人工智能学院进行大数据人工智能师资培训

2018年07月28日 10:39  点击:

2018725日上午830,由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承办,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杉臣教育科技公司协办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师资培训在我校开课,共有来自全国各地80余位老师冒着高温酷暑参加本次培训,其中,我院有计算机系主任杨永斌副教授等20余名教师参加。

开课仪式上,首先由我院胡卫军副院长代表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致欢迎词。随后,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鹏教授做了《大数据理论框架应用实践与人才培养》的主题报告。刘鹏教授在报告中聚焦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探讨大数据的增长趋势,并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剖析了从存储、处理、传输直至应用的大数据核心技术。

据悉,本次培训将持续到85日,培训内容涵盖Python、大数据、深度学习和数据挖掘等四大方面。相信通过此次师资培训,将大力提升我院教师大数据人工智能素养和大数据人工智能课程的教学水平。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参加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大数据智能化发展高峰论坛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学院到两江新区门罗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