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参加第三届中国高等工程教育峰会

2018年10月25日 10:37  点击:

20181019-21日,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胡卫军、计算机系主任杨永斌、测控与自动化系主任曹晓莉和相应系部老师等一行参加了在成都举行的第三届中国高等工程教育峰会。

本次教育峰会是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新时代一流工程教育建设:创新与行动为主题,召开了46场学术报告,开展了11场对话交流活动。我院教师参加了传统工科专业升级与改造、新工科专业布局与建设、课堂革命与教学创新、现代产业学院与未来技术学院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与竞赛活动、工程专业认证与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实施等六个主题论坛的活动。

通过参加此次峰会,深化了我院教师我国高等工程教育的改革创新、新工科建设、双一流建设、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程教育领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的认识,将为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和工程教育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孙芳城校长会见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于施洋主任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参加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大数据智能化发展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