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大数据智能化特色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及教学研讨会

2019年03月25日 15:20  点击:

201932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在睿智楼303307实验室,慧智楼90810会议室分别举行重庆市本科高校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及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陆胜主任主持,学院胡卫军副院长,系部专业老师和新进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首先,大家来到睿智楼303307了解FPGA实验室和LTE移动通信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请大四的同学演示了FPGA相关的毕业设计项目,并对实验设备如何充分使用到学生教学、实验、竞赛和各种设计活动进行了讨论。

随后,大家到慧智楼90810会议室请前期外出参加培训的老师分享了学习成果。 林吉海老师、晏力副主任分别介绍了雨课堂教学创新工具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和如何利用视频制作软件camtaisa制作微课。林蕾老师、彭燕妮副教授分别讲解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对标准重点内容的解读、二级学院层面如何准备认证与现场考查接待等内容。同时,胡卫军副院长围绕“重庆市本科高校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行了解读说明。

会后,与会老师都表示此次教学研讨会受益匪浅,大家将全力投入专业建设工作,为我院“重庆市本科高校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顺利推进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校聘请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首席数据官王盈裕教授担任人工智能学院名誉院长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与美国西切斯特大学来访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