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与加拿大劳瑞尔大学来访代表团开展交流座谈

2018年12月06日 16:47  点击:

12月5日下午,加拿大劳瑞尔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与我院举行了关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2项目实施细节的交流会。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学生事务副校长David  McMurray、助理副校长Jennifer Casey、国际部主任Ben Yang、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韩艳、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何希平、分党委副书记陈亚惠、副院长胡卫军和三名有志于申请“中加2+2项目”的2017和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何希平院长对加拿大劳瑞尔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我院专业培养方案修改后劳瑞尔大学课程的对应修改、对申请项目学生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表确定、劳瑞尔大学派教师到我校先行授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也就他们关心的学费、生活、语言提升等相关问题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友好的沟通。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加2+2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型二级学院及大数据智能化特色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项目建设启动会
下一条:以大数据思维助力政府治理创新——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中心主任于施泮博士为我校毕业生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