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重庆市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

2017年09月11日 10:55  点击:

  

2014611上午,重庆市检测控制集成系统工程实验室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综合验收会议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举行。验收会议由南岸区发改委梁平主任主持,我校何勇平副校长和党政办、财务处、国资处、科研处、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依托我校建设的重庆市工程实验室的创新能力建设情况汇报,检查了项目建设的有关材料,现场考察了工程实验室的研发试验基地,工程实验室何希平主任、李川常务副主任、实验室研究人员和学校相关人员对专家组进行了介绍和答疑。经专家组讨论后认为,我校工程实验室按照重庆市创新平台的要求,突出检测控制集成系统领域的研究特色,围绕先进检测技术、智能控制系统、物联网与嵌入式系统等三个方向开展创新,圆满完成了本阶段的基础设施建设、仪器设备建设、研发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体制机制建设等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重庆市检测控制集成系统工程实验室于20099月由重庆市发改委批准立项,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相关学科的优势创新力量进行建设。本次工程实验室验收是促进我校科学研究“转型升位”的具体体现,为我校科研平台的验收评估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型二级学院及大数据智能化特色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项目建设启动会

关闭